湖南省岳阳市文明办参观调研百步亭社区

时间:2014-05-21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248365365体育

  5月20日,湖南省岳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孙荻,各区文明办负责人、志愿服务专干以及社区书记一行51人来到武汉市百步亭社区,调研精神文明建设、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武汉市文明办副主任田冰,武汉市文明办协调处处长刘兴元陪同参观。

  孙荻一行参观了百步亭社区党员与群众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五务合一”和“一站式”服务窗口情况。观看了“二三六”党建工作法视频,深入了解百步亭社区创新管理情况。

三居委会工作者正在解答参观者问题.jpg

三居委会工作者正在解答参观者问题

  参观百步亭怡康苑和三居委会时,孙荻对百步亭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表示欣赏。岳阳各社区书记在三居委会“养老服务”、“人口计生”等窗口进行信息咨询,并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及邻里守望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孙荻一行与残疾人共同唱起《好人就在身边》.jpg

参观者与残疾人共同唱起《好人就在身边》

孙荻对残疾人居民作品表示称赞.jpg

孙荻对残疾人居民作品表示称赞

  在文卉苑阳光家园,孙荻一行与残疾人共同唱起《好人就在身边》,岳阳志愿服务专干们对阳光家园的建设和服务表示大力支持和赞扬。“到了百步亭感觉豁然开朗,对志愿服务建设有了清晰的了解。志愿服务就是要像百步亭一样扎根社区,这样才能有效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孙荻欣慰地说道。

孙荻一行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jpg

孙荻一行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

  孙荻一行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详细了解了网站建设开发、台账发布、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她表示今后将组织岳阳市社区加强总站的联系,与全国其他志愿服务先进社区交流经验。(作者 李梦婷 通讯员 胡迪)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