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水利局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3-0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丽水日报

   日前,丽水市水利局组织局机关、水利运行公司的30余名团员志愿者,对市区海潮河西银苑段开展了集中大清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脚穿雨鞋、身着红马甲,拿着铁锹和锄头,统一对河道进行平整,对散落在里面的垃圾、竹木进行捡拾。志愿者们还用扫把对河坝上常年积攒的污垢进行了集中清扫。
  方雪林是西银苑社区的老住户,他告诉记者,以前这条河一到夏天就臭气熏天,人根本闻不下去,而近年来随着“五水共治”的广泛开展,河道臭气少了,水也清了,鱼也有了,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同时,他也为志愿者们的行为点赞,表示日后也将通过实际行动,加入到河道保护中来。
  “下阶段,市水利局还将定期、不定期组织团员志愿者开展河道清理活动,全力配合‘全面剿灭劣五类水’专项行动。”市水利局团支部书记何沪彬介绍,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他们的“水利志愿服务队”中来,一起为河道保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