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开展多样便民志愿活动

时间:2016-11-14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海口网

  12日上午,海口琼山区忠介路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海口直播12345“双创”知识、惠民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W020161114373059853687_meitu_2.jpg

现场邀请多家爱心企业免费提供修理家电服务
 
  12日上午9时30分,多名来自海口市京环城市环境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快闪表演,吸引众多市民围观,同时也拉开了此次公益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12345海口市“双创”工作投诉热线平台的工作人员现场受理市民投诉。爱心企业和志愿团体也在现场开展起口腔义诊、常规体检、免费理发、法律咨询、保健按摩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除了便民服务外,现场还有精彩丰富的文艺表演。“一边看表演,一边享受着志愿服务,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市民马女士说。
 
W020161114373059895945_meitu_3.jpg
  现场免费提供常规体检
 
  同时,整场活动穿插“双创”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市民加深对“双创”工作与自身关系的认识和理解。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禁毒、法制、环保等宣传。
  
  据悉,2016年直播12345“双创”知识、惠民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将每个月深入全市大型社区、商业广场、户外场所,针对性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为“双创”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结合12345市政府热线为市民提供各类便民公益服务。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海口广播电视台主办。(海口网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